ID3453824

比你更优秀的人依然在努力,你凭什么原地踏步

开篇

距离上次打算好好写博客已经过去5年了,然后一直就懒,一直没有认真动手写。打开博客,才感觉到原来我也是个三分钟热情的人。希望这次不再试一时冲动了。
这5年里发生了很多事,我也改变了不少,不管是从工作上,生活上,感情上还是精神上,这些都让我成长了不少,但是还不够成熟。但是有一点,我可以确定的是,人变得越来越自私了。也不能说是好是坏,只是为了适应生活,有些不得已了而已。想生活得更好,变得自私一点也是必经之路。有句话怎么说来着,只有好好爱自己,才能好好爱别人。
经历过一次彻头彻尾的背叛,我死都没想过这事儿会发生在我自己身上,不过纵观现在社会的大氛围,都是这样子,平头老百姓也好,大明星也好,政要也好,这事儿还真不是没有。调整好心态,准备迎接接下来的生活。
长久以来,我都一直封闭内心,还拍别人窥视我的内心,戴着面具活着,很累。接下来的这段时间,我打算摘下面具,好好总结一下,多跟自己对对话,顺便踏下心来,学点儿东西,以免40岁以后没有饭吃。
好了,先这样了,开篇写成这个样子也是蛮逊的。
评论